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山东尚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

建筑工程监理、建筑工程招投标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[分享]零能耗建筑是如何设计的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[分享]零能耗建筑是如何设计的?
日期:2019-12-24 17:4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[分享]零能耗建筑是如何设计的?筑龙币+50标签:零能耗建筑新加坡国立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的院系建筑,除了满足使用者的功能需求外,还致力于展示学院的教学抱负。这一理念在一些建筑中非常明显,如采用了工业化生产逻辑的德绍(D
  
[分享]零能耗建筑是如何设计的? 
筑龙币+50
标签: 零能耗建筑

新加坡国立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的院系建筑,除了满足使用者的功能需求外,还致力于展示学院的教学抱负。这一理念在一些建筑中非常明显,如采用了工业化生产逻辑的德绍(Dessau)包豪斯建筑;哈佛GSD的跨学科合作模式的开放工作室;或者AA Georgian Terrace学院内拥有条形立柱和前梁的社交聚集空间。

△学院建筑外观

建筑位于东南亚热带地区

温暖灯光中的建筑

SDE(设计与环境学院)意图将设计完工的建筑作为应对热带变化气候的教学工具。建筑师的目的是设计一个零能耗建筑,换句话说,建筑产生的能源与内部消耗的能源数量一致。

建筑作为应对热带气候的教学工具,实现了零能耗

建筑南侧立面
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